Tuesday 27 September 2016

【客家仔面馆】@ Puchong

【有冇搞错哟~!! Puchong【客家仔面馆】出现以onlyRM3.90就可以吃一碗干捞面再加上开放的空间环境非常舒适在这么好的环境下用餐~!!真系平靚正~~!!】

Puchong【客家仔面馆】出现以onlyRM3.90就可以吃一碗干捞面(小份)!而且有不同选择例如有客家仔干捞面,全蛋客家干捞面,芙蓉干捞面,砂拉越干捞面,叉烧河粉,全蛋叉烧云吞面~~等等!!
Anyway不单有选择六款面让你选择~~其实只需add on RM0.90 ~ RM3 你还可以加料~~有面再加上配料~totally 掂啦~~!!

By the way【客家仔面馆】以开放的空间环境非常舒适,在这么好的环境下用餐,而且价钱也一点都不贵~!!跟一班同事或朋友吃一餐根本就是超划算嘛~

【客家仔面馆】全蛋云吞面(湯)也只OnlyRM4.50~这里还有卖相OK的另外主打【金条面】因为炸脆脆的粿条配上美味酱计吃起来非常的甘脆爽口 却不油而不腻~~!!如果女生想吃清淡一点点,Have A Try尝一尝他们的【翡翠面】因为面条由菠菜制成~~So成份Organic健康又其味无穷~~totally 掂啦~~!!

【客家仔面馆】
营业时间:
Mon - Sun : 8am - 3pm , 5pm - 9.30pm
联络号码:03-8074 0384
地址:
No.6 ,Jalan Kenari 11 ,
Bandar Puchong Jaya ,
47100 Puchong ,Selang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