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6

【Wanderlust】@ Solaris

【Wanderlust纸飞机梦幻概念餐厅! 不同国家的美食料理~! August的星期四&星期日6pm至 10pm可享有30%折扣优惠!~ fine dine的感觉让你与一班知己开心relax 享受吧~!!】

【Wanderlust】招牌以藍磚白字設計很清新,Logo是紙飛機代表飛翔概念貼合旅行&即童真又簡單~~餐廳內設計簡約以藍,白和黑色為主加上古典式木椅子特地從荷蘭購入Plus一踏入餐廳內就看到看到天花板掛著許多透明水瓶做裝飾和燈飾~真有class fine dine的感觉~~!!

【Wanderlust】以旅行配合咖啡和美食為主題,還有專業咖啡師為顧客沖煮咖啡~~Anyway如果不喝咖啡,也有其他飲料有果汁,蔬果汁,茶And 食物是東南亞+西式fusion風配搭打造无边界的创意美食~~!!

【Baby Spinach Salad】一切开炸至金黄色的鸡蛋,蛋液缓缓流出,将青苹果 、葡萄干 、甜菜根和那些沙拉搅拌一起后才吃,多重的口感和味道,Delicious!

【Pork Chop】是【Wanderlust】的招牌餐点,一口咬下去那厚实的猪扒,肉质超Juicy的,那种滋味真的无法形容,无得顶啊!

【Lamb Kleftiko】这道餐点令人印象深刻, 因为它是被纸张包裹上桌的,里面有羊腿、马铃薯、葱等等,很特别,不错吃!

【Pork Belly 3 Ways】三种不同煮法(煎 、烤 、焖),让客人可以一次吃到三种不同味道的五花肉!

【Charcoal Eggy】是【Wanderlust】最新推出的甜品,他们将鸡蛋仔、培根、花生酱口味Ice cream结合一起 ,竟然形成完美组合,口味和口感都恰到好处,真奇妙~~~!!

Attention~! Remember8月份的每个星期四与星期日(6pm至 10pm)到【Wanderlust】用餐就可享有30%折扣优惠!
所以说真的有fine dine舒適的環境的感觉让你与一班知己开心relax 享受吧~!!

【Wanderlust】
营业时间 :
Mon - Fri : 8am - 10.30pm
Sat & Sun : 9am - 10.30pm
电话 : +603 – 6211 9688
地址: 10 Jalan Solaris 4,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圆满海鲜餐馆】@ TTDI

【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餐馆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圆满海鲜餐馆】~~不单只可煮出各种美食佳肴,并且它也以新鲜海鲜中餐为主哟~~!!】 就位于在TTDI的新开张了一个月的【圆满海鲜餐馆】以家人团聚快乐享受宗旨为主的新鲜海鲜中餐馆~~By the wa...